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民盟惠州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    2022-04-02 11:24:07
      3月27日,民盟惠州市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在市政协民盟界别委员工作室召开。民盟惠州市委会委员,民盟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总支(支部)主委和机关专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惠州市委会主委黄晓霞主持。
      黄晓霞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今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希望全市各级盟组织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紧扣重温光辉历史、发扬优良传统、坚定合作初心、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主题,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与盟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把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为开创惠州民盟事业新局面,为惠州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建设更加幸福的国内一流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民盟十三大胜利召开!(民盟惠州市委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