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林利育带队开展提案办理资金项目“回头看”并开展定点联系服务群众工作

来源:    2022-04-04 10:41:00
       为切实抓好政协提案办理资金使用和有关实施项目落实,根据市政协工作要求,近日,市政协副主席林利育率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同志到惠东县、博罗县开展市政协2020~2021年提案办理专项资金项目“回头看”活动。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李舜添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到博罗县柏塘镇,实地考察了湾区绿色茶产品生产供应基地建设情况并参观柏塘山茶三产融合体验馆等项目。并到惠东县九龙峰林场,实地考察了沉香种植示范基地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林业局以及惠东县有关部门关于2020-2021年市政协支持的2个提案办理专项资金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就如何促进我市沉香产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林利育充分肯定提案办理工作,强调要切实抓好提案办理专项资金使用,规范项目建设管理,加大工作力度,已建成的种植示范基地要加强管理,有效运营。在建的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尽快发挥效益,不断培育和促进我市特色茶产业和沉香产业的发展。
       林利育还到联系点博罗县政协进行有关工作对接,到龙门县龙田镇开展定点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协调推进群众急盼解决的农田水利建设工作。(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