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惠州市政协民建界别委员工作室组织召开 “请你来协商”专题座谈会

来源:    2022-04-15 17:07:50
      4月13日上午,惠州市政协民建界别委员工作室围绕我市餐饮行业疫情下的困境与建议,组织召开“请你来协商”专题座谈会。民建界别委员、市餐饮行业协会以及企业代表等18人参加会议。市政协常委邵灿辉主持会议。
      会上,市餐饮行业协会会长叶定华介绍了我市疫情下餐饮行业现状。企业家们也逐一发言,提出了目前我市餐饮业存在民众消费低迷、人才短缺、资金周转困难、配套跟不上等问题,大部分经营者出现亏损,并提出刺激消费、缓缴租金、加大金融支持和人才培养等建议。
      会议指出,受疫情影响,我市餐饮行业举步维艰,民建界别委员将充分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特色作用,进一步加强与企业代表们的沟通,针对各企业代表们反映的问题和建议,积极开展调研协商,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助力政府部门科学决策,并持续跟踪落实,推动餐饮行业疫情下健康发展。(民建委员工作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