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林利育带队到市水利局调研提案办理工作

来源:惠州日报    2022-04-21 08:49:54

为推进市政协提案《关于构建供水安全保障网 增强水资源保障能力的建议》的办理落实,近日,市政协副主席林利育带队到市水利局调研,了解提案办理进展情况。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调研组听取了关于构建我市南部水网工程情况汇报,并召开座谈会。林利育在讲话中对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水利局把提案办理与规划工作相结合,通过提案办理成果转化提升了水安全保障网建设水平,成效明显。他提出,我市南部地区的供水安全保障问题,群众关注度高,要抓紧谋划,科学调配,尽早完成工程规划设计,并坚持分步实施,不断完善办理措施,切实提高水资源保障能力。要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尤其要多关注小型水库的管护运行和边远乡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工作,确保群众饮水安全。要推进保护水资源和节约用水的宣传工作,提升群众爱水护水意识,营造良好的节水舆论氛围。(记者欧阳成 通讯员陈冠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