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民盟界别委员工作室组织委员到市教育局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    2022-04-24 08:43:42
      4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惠州市委会主委黄晓霞率队到市教育局开展“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建设高水平产教融合型城市”专题调研。惠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陈伟、民盟惠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莫瑞斌、市教育局副局长毛少琼、民盟界别政协委员和市、县(区)相关职业院校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毛少琼代表市教育局汇报了惠州市职业教育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未来发展思路。市、县(区)相关职业院校负责人围绕学校招生、专业设置、学生就业、产教融合、产学研等问题作了发言,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黄晓霞指出,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专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座谈会开得很有成效,调研组将把调研情况进行梳理,充分吸纳到调研报告中,为市委市政府科学推动我市职业教育发展、建设高水平产教融合型城市提供决策参考。(民盟界别委员工作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