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惠州市政银企交流对接会(餐饮行业专场)在市政协民建界别委员工作室召开

来源:    2022-04-29 10:50:00
       4月27日下午,惠州市2022年政银企交流对接会(餐饮行业专场)在市政协民建界别委员工作室(读者文化园举行)。民建惠州市委会、市金融工作局以及市餐饮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企业代表40多人参加活动。
       “政府的反应非常快,执行力也很迅速。”市餐饮行业协会会长叶定华说,从4月12日举办“请你来协商”座谈会到本次政银企对接会成功举办,也就半个月左右,在市金融工作局大力推动、各银行机构大力支持下,接下来将有2亿元金融活水流向餐饮业,将对全市餐饮业高质量发展、消费复苏起到关键作用。
       会上,建设银行惠州市分行、邮储银行惠州市分行、浙商银行惠州分行3家商业银行,分别向企业代表介绍本行针对餐饮行业企业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并与市餐饮行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助力全市餐饮行业走出疫情困局、开拓发展新局。
       此次活动是市政协民建界别委员工作室自4月12日组织市餐饮业代表开展“请你来协商”专题座谈会后,努力推进加强金融服务对餐饮支持的建议落地的重要成果。同时,也是市金融局针对我市餐饮行业在疫情冲击下,为企业搭建金融交流平台,促进银行金融机构与餐饮行业企业合作对接,支持、加速减税降费的一项举措。

 
(市政协民建界别委员工作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