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公告正文

惠州市政协2022年公开选调公务员现场考试和体检公告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    2022-05-07 15:00:37
       根据《政协惠州市委员会2022年选调公务员公告》,选调职位已完成报名和资格审核。经审核,11名同志(详见附件)入围本次公开选调现场考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和地点
       考试时间:2022年5月21日上午
       考试地点:惠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文华二路惠州市人才服务大楼五楼)
       二、考试安排
       (一)报到。考试当天08:30至08:50,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到考试地点报到。报到时提交相关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签名后的报名登记表原件;2.经单位盖章的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3.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供现场审核。不能提供以上材料或者材料经审核不符合要求的取消考试资格。
       (二)考试方式。现场考试分为综合调研评价和结构化面试两个环节。综合调研评价和结构化面试分数,分别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取平均分为每个环节分数;考试最终成绩=综合调研评价分数*50%+结构化面试分数*50%。若总成绩出现并列,综合调研评价成绩得分高者排名在前;综合调研评价和结构化面试成绩都相同的,由考官共同研究决定。
       三、体检
       (一)体检对象
       划定考试合格分数线后,按照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和选调计划人数1:1的比例,从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确定体检对象;考试合格考生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体检对象。考试工作结束后,电话通知体检对象并同时在惠州市政协网(http://zx.huizhou.gov.cn/)公布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二)体检安排
       体检定于5月23日进行,由惠州市政协统一组织。体检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无须缴纳体检费用。
       四、注意事项
       (一)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需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纸质报告、电子报告或“粤康码”显示均可,必须含采样时间信息)方可进入考场。
       2.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考试如期顺利进行,请考生做到非必要不离惠、不出省;考试当天,行程卡带“*”或开考前体温超过37.3℃的考生禁止进入考场,不得参加考试。考试期间,请自备口罩等个人防疫用品,密切关注个人体温,配合做好相关防疫工作。
       3.现场考试前7天内有外省旅居史或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考试前14天内有外省、外市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旅居史或考试前 21天内有境外(含港台地区)旅居史,或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或接触过具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未排除感染风险者,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和观察期内的人,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应在考试前如实告知,不得参加现场考试。
       (二)考生交通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附件:市政协2022年公开选调公务员入围现场考试考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