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民盟界别委员工作室举办法律专题讲座

来源:    2022-05-16 16:50:34
      5月14日,市政协民盟界别委员工作室邀请惠州学院政法学院博士、副教授、市政协委员、盟员危兆宾专题讲解《家庭教育促进法》。惠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惠州市委会主委黄晓霞,副主委莫瑞斌、张干丁、邬惠远、彭亮出席活动。
      危兆宾教授从《家庭教育促进法》的时代意义、体系架构、核心要义和对家长主体责任的指引等四个方面,用详实的案例、生动的语言,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家庭教育促进法》的背景、内容和适用情形。此次讲座让大家受益匪浅,大家对《家庭教育促进法》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加强。宣传讲解法律,让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将成为民盟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的重要工作内容。    民盟市委会委员,民盟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总支(支部)主委、界别群众等30多人参加了本次讲座。(市政协民盟界别委员工作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