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黄晓霞带队赴东莞调研

来源:    2022-05-25 08:55:38
       5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黄晓霞率调研组一行赴东莞市开展“推进融合应用,加快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专题调研。市政协副秘书长吴虹敏、经济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杨旭波和部分政协委员、专家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松山湖华为云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东莞徐福记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华为云工业互联网运营模式、进驻企业、政府扶持政策以及在推动松山湖园区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发挥的作用等情况,深入徐福记食品有限公司车间考察数字化转型情况。
       黄晓霞表示,经过多年转型升级,东莞市积累了丰富的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方面的成功经验做法,特别是数字产业集聚试点园区和数字化转型赋能中心建设的做法值得学习借鉴。调研组下来要认真学习吸收东莞的好经验、好做法,为我市推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提出可操作、可落地的对策建议。(经济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