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林利育带队开展“环罗浮山”乡村振兴示范带项目金融服务对接工作

来源:    2022-05-25 14:46:45
       为充分发挥政协平台优势,加强示范带项目金融服务对接,5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林利育率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部分金融机构委员及有关金融机构负责人,到博罗县开展“环罗浮山”乡村振兴示范带项目金融服务对接工作,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李舜添参加。
       林利育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大洞水库、中央厨房项目、青云书室遗址、5G蓝莓基地、松树岗村田心小组等,并召开对接工作座谈会,听取了示范带部分项目推进情况介绍,及其对金融服务的需求和建议。与会金融机构负责人与博罗县相关领导及部分项目负责人进行了金融服务对接工作交流,积极助推示范带项目建设。
       林利育在讲话中指出,建设“环罗浮山”乡村振兴示范带是省政协牵头打造乡村振兴广东范例的举措,市、县要大力配合和服务,特别是金融服务助推乡村振兴要落到实处。要积极搭建金融机构与企业的桥梁,形成合力,提出可实操的解决方案;要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扶持企业做大做强,带动当地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