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刘恒蓉带队赴深圳前海开展重点课题调研

来源:    2022-05-26 10:47:01
       5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刘恒蓉率调研组一行赴深圳前海开展“加快构建国际商事诉仲调对接机制,建设一流法治营商环境”专题调研。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主任古兆嵩、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和专家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深圳前海展厅、深圳国际仲裁院、前海国际商事调解中心。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诉仲调对接机制的建立、运营机制、调解收费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助推深圳、惠州两地调解事业的发展。
       刘恒蓉表示,中心作为国际商事纠纷调解服务方面的先行者,在商事纠纷调解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获得了同行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有很多值得惠州学习和借鉴的经验做法。下来,调研组将积极吸纳前海的好经验、好做法,为推动惠州构建国际商事诉仲调对接机制建言献策。
(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