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助力惠州民营经济实现新突破

来源:惠州日报    2022-06-21 08:45:19

近日,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全市工商联系统和非公经济领域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沿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绘就的发展蓝图,积极作为,助力企业融入国家、省、市发展大局,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深化民营经济领域党建工作,推动非公领域党建工作提档升级、提质增效;要引导民营企业积极参与“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助力民营企业高水平国际化发展;要积极发动民营企业参与乡村振兴和东西部交流协作;要深入分析梳理民营经济发展中存在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着力解决民营企业急难愁盼问题,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和防范化解民营经济领域风险隐患。要强化创新创造,把发展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要提振信心,加强交流、培训和专业指导等,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昂扬的斗志,共同迎接挑战,助力惠州民营经济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记者冯丽均 通讯员聂承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