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黄晓霞带队赴惠阳区新圩镇开展定点联系服务群众工作

来源:    2022-07-05 15:07:50
       6月3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黄晓霞带队赴惠阳区新圩镇开展定点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市政协副秘书长吴虹敏、经济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杨旭波等陪同。
       黄晓霞一行深入新圩镇元洞村,实地调研了市政协主席切块资金项目元洞村榕树公园、龟石公园以及元洞村茶产业园,详细了解元洞村榕树公园和龟石公园建设、茶产业发展以及乡村振兴等情况。
       黄晓霞充分肯定元洞村以茶产业为引领走出的乡村振兴新路子,她强调,要将茶产业与当地生态环境、自然资源、人文景观等相结合,走一条茶旅融合发展的乡村振兴道路;要加强元洞村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乡村振兴提供支撑;要依法依规加快榕树公园建设,让市政协资金尽早落地见效,惠及广大村民。(市政协经济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