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专委会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2022-07-05 15:15:19
       为庆祝第101个建党节,讴歌共产党,讴歌新中国,讴歌新时代,进一步铭记初心使命,市政协专委会党支部于6月30日举办“迎七一·唱响主旋律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活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徐毅,党组成员、副主席陈东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徐毅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感悟,给支部党员们上了一场言语生动、深入浅出、情感真挚的专题党课,教育启发全体党员将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切实贯彻落实到政协专题调研、提案、驻镇帮镇扶村等各项履职工作中。
       支部书记任莉同志主持会议,上半年入党的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钟桥安、张琪、袁光、郑春莹等同志作为上半年入党的党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分享了入党初心和对党性锤炼等方面的深刻体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面对鲜红的党旗,由任莉领誓,参加活动的党员严肃庄重、声音洪亮重温入党誓词,让心灵再次感受革命的“烈”与“血”!
       迎七一,唱响主旋律!党员们倾情献唱,《我和我的祖国》《为了谁》《映山红》《我的中国心》《走进新时代》等经典曲目,带大家感受着革命年代共产党人的信仰和豪迈,也带大家走进新时代的自豪和幸福。活动在党员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到达高潮。
市政协专委会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