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市各民主党派机关部署开展“庸懒散拖”问题专项教育整治

来源:    2022-08-08 08:52:32

近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统战部指导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召开“庸懒散拖”问题专项教育整治部署会,部署动员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开展“庸懒散拖”问题专项教育整治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在全市集中开展“庸懒散拖”问题专项教育整治通知精神,按照市委统战部“庸懒散拖”问题专项教育整治动员部署会的工作安排,对开展专项教育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落实,市各民主党派机关成员现场签订向“庸懒散拖”亮剑承诺书。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政治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吏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教育整治的重要意义,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到“改进作风、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推动发展”。要坚持高标准,推动专项教育整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坚持实事求是,严格对标对表,深入查摆问题,通过开展专项教育整治,着力解决精神不振、不愿担当、不求作为、贻误发展等问题。要强化责任,健全机制,力戒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努力营造锐意进取、敢闯敢干的干事创业氛围和崇廉尚实、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惠州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侯县军 通讯员杨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