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农工党市委会举行庆祝农工党成立92周年活动

来源:惠州日报    2022-08-10 08:56:22

8月9日上午,农工党市委会在惠城区三栋镇举行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2周年活动暨“肠治久安”工程惠州市大肠癌筛查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景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陈高燕参加活动。

活动中,陈景勇、陈高燕分别代表农工党省委会、农工党市委会向邓演达铜像敬献花篮。

陈景勇指出,举办庆祝农工党成立92周年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实际行动,更好地履行参政党的职能,希望农工党惠州市委会用心用力办好“肠治久安”工程这件惠民利民的好事实事。

陈高燕表示,惠州是农工党创始人邓演达先生的故里,农工党市委会将继承和发扬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践行多党合作初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守正创新、笃行致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的胜利召开。据悉,“肠治久安”工程是由农工党省委会指导,农工党市委会发起,市第三人民医院、市慈航公益协会主办的大肠癌筛查公益项目,将打造成为助力“健康惠州”建设的特色公益项目。(记者侯县军 通讯员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