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机关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    2022-08-15 10:06:00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8月12日,市政协机关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纪律教育学习月警示教育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朱向阳主持并讲话,办公室全体干部、专委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
       朱向阳强调,要严守纪法规矩,深刻吸取警示教育片中违法犯罪人员的教训,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切实做到警钟长鸣,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和党性锻炼,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要深化教育成果转化,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成果转化为积极投身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以务实担当的作风、饱满昂扬的热情、砥砺奋进的精神推动政协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政协机关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常怀贪欲之害,常思律己之心,始终保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气神,坚持扬正气、走正道,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不忘初心使命,认认真真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步,市政协机关将按照全市纪律教育月活动要求,既要落实好“规定动作”,也要按照“学、看、谈、戒、治”五字诀开展好“自选动作”,确保纪律教育在政协机关走深走实走心。(市政协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