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领导到博罗督导检查信访工作

来源:惠州日报    2022-09-08 14:45:31

9月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惜文带领市委政法委、市信访局等相关部门赴博罗县开展惠州市重点信访工作专项攻坚行动督导检查。市政协副主席林利育参加活动。
 

林惜文一行来到罗阳街道综治中心实地调研,了解罗阳街道信访维稳安保工作。随后在博罗县政府召开座谈会。
 

听取博罗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后,林惜文对博罗县的信访维稳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把党的二十大信访维稳安保工作作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要做好重点人员的稳控工作,整合利用好现有资源、各种力量,横到边纵到底开展大排查大起底,做好源头排查,力争矛盾、隐患一露苗头就得到化解。要厘清、压实各方责任,严而又严、实而又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全力维护我市政治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全力以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记者马海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