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机关干部赴基层开展抗疫志愿服务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    2022-10-07 15:36:03

        近日,为充实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力量,支援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10月5日市政协机关连夜组建第18批共10名党员干部的抗疫突击队,于6日上午8点起下沉湖心岛社区抗疫一线,支援大规模核酸检测,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0月6日,突击队披上红马甲,在湖心岛社区做好协助劝导社区居民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督促落实“一扫二看三查四验”的查验步骤,维持现场秩序等工作,保证防疫工作落实落细。特别是帮助长者扫场所码及粤核酸码,照顾现场婴幼儿,为长者和婴幼儿提供暖心服务。政协干部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继昨日协助湖心岛社区完成6000余人核酸检测,今天突击队将继续协助湖心岛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为全面抗疫胜利贡献政协力量。(文:办公室,图: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