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举办“加强城市中心区交通管理提升城市治理水平”座谈调研

来源:市政协经济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2022-11-07 10:16:41
      11月3日,市政协围绕“加强城市中心区交通管理提升城市治理水平”专题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调研座谈会,市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市政园林事务中心、市公路事务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和有关专家参加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黄晓霞出席并讲话。市政协经济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杨旭波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杨旭波介绍了此次专题调研的背景,各单位结合实际就市区交通管理作了情况介绍,主要就当前市区交通管理存在问题提出建议和改进措施,参会人员围绕如何缓解中心区交通拥堵、停车难和乱停车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讨论。
       黄晓霞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认识到加强城市中心区交通管理对提升城市形象,优化营商环境,保障与改善民生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我市中心区交通管理堵点和难点,结合市政路网规划、停车场地建设、交通执法等方面提出可落地、可实操的措施对策。调研组要深入调查研究,综合各部门意见建议,认真思考分析,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为助力我市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建言献策。(市政协经济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