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林利育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活动

来源: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2022-11-10 15:02:11
       11月9日上午,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在市政协农业界别委员工作室,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林利育参加并讲话。博罗县政协相关领导、农业界别、民革惠州市委会部分委员参加活动。
       在这次培训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委员们还结合惠州乡村振兴实际和有关工作作了座谈交流,并就委员提案、大会发言以及明年课题调研、提案资金项目等履职重点工作进行了有深度、有成效的探讨。
       林利育强调,党的二十大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绘制了蓝图。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深度总结了过去农业委工作的经验成效,向未来找准方向、持续发力。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农业委工作,更好地服务发展大局。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着力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要围绕推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积极出主意想办法,更好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林利育还与博罗县政协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指导。(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