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开展“加强城市中心区交通管理 提升城市治理水平”视察调研

来源:    2022-11-14 10:28:01
       11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黄晓霞带队开展“加强城市中心区交通管理 提升城市治理水平”专题视察调研,市政协经济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杨旭波,市交通运输局、城管执法局、市市政园林事务中心、公安局交警支队负责同志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视察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河南岸南山花园、金碧花苑小区周边交通秩序;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与惠阳综合高中附近道路、惠泽大道与三环东路交叉路口交通情况。详细了解中心城区交通管理的难点及交通拥堵的原因,相关部门结合实际提出了治理和改进的对策建议。
       黄晓霞充分肯定了相关部门在改善交通环境、解决停车难方面取得的成绩。她强调,城市交通治堵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是长期而艰巨的任务,更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需要各部门齐抓共管、综合施策、形成合力。要切实结合中心城区实际,通过健全治堵管理体系、推进公交优先发展、加强城市路网规划建设、完善智能交通系统、抓好交通秩序整治、强化城市治堵宣传等方面工作,以问题为导向,用改革的思维,务实的举措,解决好我市的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市政协经济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