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林惜文率队到大亚湾区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来源:    2022-11-21 16:15:22
       11月1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林惜文率队到大亚湾区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市政协党组成员范志益,秘书长朱向阳、教科委主任任莉等参加调研。
       林惜文一行来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区方舱医院建设现场了解大亚湾区近期疫情处置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召开座谈会,谋划部署当前大亚湾疫情防控工作。
       林惜文强调,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级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动态清零不动摇,因时因势优化完善防控措施。新出台的20条防控措施,不仅防控措施要求没有变,而且在具体工作上更精准更科学,这就要求我们要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严的工作作风、更加精准的措施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立足当前形势任务,扎实摸清底数,做到科学精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抓紧推进方舱医院建设,打好迎接各种突发情况的有准备之仗;要做好各类物资供应保障工作,加大对特殊人员群物资供应保障等,做好平战结合;要做好应急处突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做好舆情管控工作,解决处理好各类突发情况矛盾;要做好关心激励坚持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