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提案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全体委员会议

来源:    2022-11-25 08:48:24
       11月23日至24日,市政协提案委在惠东县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全体委员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东照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市政协提案委全体委员参加了培训和会议。
       陈东照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政协委员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要密切联系基层群众,广泛汇聚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要结合惠州发展实际,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壮大实体经济、发展先进制造业、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等,深入调查研究,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及推动工作落实凝聚共识、提供参考,更好发挥提案服务发展、服务民生的作用。
       市政协提案委主任钟桥安通报了提案委相关工作情况,对2023年提案委工作进行了部署。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江敏就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提案培育、大会发言等工作与委员进行了沟通协商。参会的委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精神,畅谈了心得体会,就进一步做好提案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培训会议期间,还组织委员实地考察调研了白盆珠水库、白盆珠镇乡村振兴。(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