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机关举办“阳光健康”登山运动会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    2022-12-09 19:43:04
      12月8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在红花湖高榜山举行“阳光健康”登山运动会,丰富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示政协机关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市政协副主席黄晓霞,党组成员范志益,秘书长朱向阳参加活动。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男子组和女子组,机关干部职工积极报名,踊跃参加。运动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干部职工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奋勇争先,在紧张、激烈、团结的浓厚比赛氛围中,圆满完成了登山活动,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团结、赛出了精气神,充分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体育精神。

      赛后,黄晓霞、范志益、朱向阳现场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同志颁发荣誉证书。黄晓霞表示,希望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此次登山运动会的圆满完成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幸福感、归属感,进一步增强身体素质、促进心理健康,让体育精神更好嵌入平常生活、日常履职,切实提升政协机关的凝聚力、协作力、战斗力,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扎实履行各项职能,以奋发进取的工作作风努力展现政协新风采新作为。

(市政协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