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陈东照到大亚湾区澳头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市政协提案委员会    2022-12-15 16:47:07
       12月13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东照深入定点联系的大亚湾区澳头街道,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市政协提案委、市港航铁事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陈东照一行先后来到南边灶社区和桥东社区,实地查看文化长廊项目建设、赤角背巷道修复改造工程落实情况,并与当地居民深入交流。
       在澳头街道办事处,陈东照副主席与街道班子成员座谈,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陈东照指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全面把握、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认识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以百姓心声、民生关切为突破口,因地制宜从“小切口”入手,办实办好民生实事,以为民办实事的成效体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效。(市政协提案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