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胡雪平到龙门县龙华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市政协学习和文史委    2022-12-19 17:07:39
  12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胡雪平深入定点联系的龙门县龙华镇,向镇、村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基层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胡雪平副主席围绕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等七个方面内容展开宣讲,紧密结合新时代伟大成就和伟大变革,紧密结合人民群众身边实实在在的变化,运用事实数据、故事案例等讲清道理、阐明观点,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明白、讲透彻,着力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宣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胡雪平在宣讲期间还到了惠州交投葛埔绿色现代石场有限公司山下加工区项目现场开展调研工作。详细了解了山下加工区的总体布局、建设进度、项目产能、安全管理等情况,对项目建设进展、现场管理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随后实地查看装配式建筑产业项目的拟选址地块情况,详细了解了产业园区总体规划情况,并重点围绕项目规划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市市场监管局、市政协学习和文史委员会相关同志陪同活动。

 
(市政协学习和文史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