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王正印到仲恺高新区潼侨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    2023-01-16 14:33:09

       1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王正印深入挂钩联系的仲恺高新区潼侨镇与基层党员干部面对面交流,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走访慰问老党员,调研民生实事项目落实落地情况。
       期间,王正印一行走访慰问老党员李益伦、李容苟,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及身体状况,希望他们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村里的发展。随后,前往光明村调研屋场小组篮球场提升改造情况。


 
       在潼侨镇政府,王正印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结合自身感悟和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重点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科教兴国等内容作了系统阐释。



       王正印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镇村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过程,团结和引导群众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力发展农村经济,全身心带领乡村群众实现共同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