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刘恒蓉带队赴惠东县安墩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春节慰问

来源: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    2023-01-19 09:18:52
       1月1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刘恒蓉深入定点联系镇惠东县安墩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实地调研安墩镇党群服务中心提质改造和投入使用情况并为惠东县安墩镇政协委员工作站揭牌,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古兆嵩陪同。



       刘恒蓉宣讲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乡镇干部要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深入开展、务求实效。安墩镇要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推动乡村振兴走在惠东县前列。




       慰问活动中,刘恒蓉一行先后到两户困难老党员巫锦伦、郭凤梅家中,与慰问对象亲切交流,拉家常、问冷暖,感谢他们对国家和社会各项事业的支持和贡献,希望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保重身体,平安幸福过好春节,把党和政府的真情实意传递到困难党员心中。


       刘恒蓉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安墩镇党群服务中心的提质改造和投入使用情况,并为新迁入党群服务中心办公的惠东县安墩镇政协委员工作站揭牌。(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