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温勇瑜到博罗县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来源: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2023-01-19 09:26:14
       1月17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政协党组书记温勇瑜带队到定点联系的博罗县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市政协秘书长朱向阳,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李舜添参加。



       温勇瑜一行先后到长宁镇退役军人曾新海和困难老党员黄年发家中进行慰问。在仔细了解曾新海、黄年发的家庭状况、健康情况和基本医疗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后,温勇瑜鼓励他们坚定对美好生活的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扶下,日子会过得越来越好。他指出,广大退役军人、老党员为国家和平建设和惠州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委政府的宝贵财富,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好他们,把党组织的关爱真正落到实处。温勇瑜还叮嘱当地有关部门要始终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认真落实各项社会福利政策,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