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召开小组召集人会议

来源:惠州日报    2023-02-07 10:02:26
    2月6日上午,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召开小组召集人会议,宣布成立大会临时党委、党支部,对大会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市政协党组书记温勇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徐毅主持会议,秘书长朱向阳作有关情况说明。

 会议指出,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是我市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会议,对于团结凝聚社会各界力量、谱写新时代惠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意义重大,也是对政协履职能力的一次集中检验。要提高思想认识,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为打造广东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凝聚智慧和力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组织开好这次会议,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要切实履行职责,科学计划安排,精心组织讨论审议,引导委员紧紧围绕惠州高质量发展和民生关切谈看法、提建议、献良策,多提宝贵意见,多讲解决问题的思路、办法和实招,确保大会求真务实。要充分发扬民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坚持平等协商、民主议事,坚持大团结、大联合,最大限度地汇聚惠州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要严肃会风会纪,确保大会风清气正。(记者欧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