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惠州新阶联召开今年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春茗茶话会

来源:惠州日报    2023-02-17 09:15:44

2月16日下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惠州高质量发展”主题,惠州新阶联举办2023年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春茗茶话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李阳春参加活动并讲话。

李阳春充分肯定惠州市委统战部在过去一年里的工作成绩,同时也对惠州新阶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惠州新阶联全体成员提出4点建议:一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惠州经济发展的工作,发挥惠州作为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的作用,凝聚力量,为再造新广东、新惠州而建功立业;二要加强核心技术的创新攻关,破解“卡脖子”难题,助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参与乡村振兴和“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全省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探索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路径;四要通过绿色发展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积极参与植树造林,助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记者曾镜明 侯县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