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    2023-03-03 17:09:02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和市政协机关党委工作安排,3月3日上午,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朱向阳参加会议并讲话,副秘书长、党支部书记翟田炳主持会议。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办公室党支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真诚开展谈心谈话,支委、各党小组分别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2022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并进行了对照检查。


 
    朱向阳强调,一要在党性锻炼上下功夫,树立政治意识。政治方向是我们的行动指南,要更加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二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树立向上意识。近年来,政协的学习氛围愈加浓厚,学习热情不断上升,积极开展惠学惠做、业务学习等活动,但离高标准、严要求,还有一定的距离,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状态,认真落实每个学习动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和国家对政协工作的方针政策,争做“有规矩、有作为、有情怀、有形象”的政协人。三要在精益求精上下功夫,树立服务意识。始终坚持精益求精、细致规范,以爱岗敬业、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机关,不断提升办公室“三服务”水平,为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保障。四要在强化纪律上下功夫,树立自律意识。巩固深化“庸懒散拖”问题专项教育整治成果,以深入开展“四抓四促争创一流”活动为抓手,主动对标对表,深入查摆问题,认真落实整改,以更高标准加强新时代政协队伍建设,培养造就“送得出、留得下、用得好”的高素质政协工作队伍。
    会议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市政协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