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惠州要闻正文

民革惠州法制志愿服务队成立

来源:惠州日报    2023-03-06 08:48:42

近日,民革市委会举行民革惠州法制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宣告民革惠州法制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民革中央委员、民革省委会副主委何杰,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刘恒蓉参加活动。

何杰代表民革省委会向民革惠州法制志愿服务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民革惠州市委会树立精品意识,把法治之需和民革所长紧密结合起来,汇聚民革党员力量,把法律服务和援助工作做细做实,做出品牌。

刘恒蓉表示,民革惠州法制志愿服务队作为民革市委会法律援助服务的延续,要按照法律援助工作的总体要求,秉承“以人为本、扶弱助困、维护公正、热情服务”精神,坚持“责任、维权、公正、高效”工作理念,积极探索法律援助新模式,面向社会弱势群体,切实履行法律援助职责,扎实有效地开展法律援助工作,帮助更多的社会弱势群体享受到法律的阳光。(记者侯县军 通讯员陈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