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林利育副主席参加提案办理资金项目总结会

来源: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2023-03-06 16:18:00
    近日,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组织召开市政协提案资金项目“惠州市特色茶(毛茶、岩茶)产业发展”总结会。市政协副主席林利育、农业和农村委主任李舜添,以及提案主办单位市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去年,市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高度重视提案的承办工作,组织精干力量,规范资金使用,在有关茶产业科研单位的支持下,按要求扎实抓好承办工作。与省茶科所合作,经普查挖掘出百年毛茶老茶树104棵,并制定毛叶茶的红茶和白茶加工技术规程。与北京生态文明工程研究院合作,制定岩茶产业发展规划、栽培和制作的技术规范和标准。为我市特色茶(毛茶、岩茶)的产业发展打下了良好的技术基础。
    林利育总结讲话时认为,承办工作基本上达到了提案的要求,并要求善始善终做好有关工作:一要做好提案办理成果的后续巩固工作。二要抓好办理成果的推广应用工作,真正起到可示范、可牵引、可撬动的作用,推动茶产业的发展。三要做好绩效评估工作,确保资金使用规范、安全。(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