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机关开展第一季度“践初心、进基层”政治生日暨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2023-03-13 14:27:4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3月9日上午,市政协第一季度政治生日的处级领导干部带领办公室党支部约20余名党员前往惠东县多祝镇大和村、下铺村,联合开展“政治生日”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3·12植树节,首先在大和村开展“植树造林·党员先行”活动,市政协领导带领支部党员与村干部职工一起,分工协作、挥锹铲土、培土围堰,合力在村口种下100余棵树苗,为美丽乡村增添新绿。随后,实地考察大和村、下铺村四小园等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与大和村委、基层群众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市政协机关党委书记、副秘书长周勇给在场的党员干部上了一节“不忘初心”公开课,他指出,要借助“政治生日”活动,在回忆入党初心中,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不断凝聚政协工作合力。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基层、坚定思想、走访民情、办牢实事,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持续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要扎实开展驻多祝镇帮镇扶村工作,助推多祝镇乡村振兴工作。市政协党员代表和大和村党支部党员代表纷纷围绕入党初心、工作实绩、未来方向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会后,市政协副秘书长黄晓洲、周勇、翟田炳分别给第一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颁发贺卡。(市政协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