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队伍建设正文

市政协机关工会开展“阳光健康”春游徒步活动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    2023-03-15 16:07:00

  3月14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到惠州市桃花源(激流坑水库)环湖绿道开展“阳光健康”春游徒步活动。市政协领导、党组成员范志益,秘书长朱向阳出席,市政协机关3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


 

  春意盎然,微风拂面。在桃花源环湖绿道徒步过程中,大家精神饱满、步伐矫健,一路上充满了欢声笑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愉悦。五公里的徒步活动,很好促进了大家相互交流、增加了情感、增进了团结、增强了体魄,充分展现了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友爱、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此次春游徒步活动得到了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徒步活动为契机,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更好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下来,工会将不断丰富组织生活,开展内容形式多种多样的“阳光健康”主题活动,让政协干部职工队伍提振精气神、团结干事业、共建新政协。(市政协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