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林利育副主席到市政协农业界别委员工作室指导工作

来源: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2023-03-20 10:18:00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林利育带队到农业界别委员工作室调研指导工作室建设及委员履职活动开展情况。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李舜添参加。

  

  林利育充分肯定农业界别委员工作室的工作。他指出,农业界别委员工作室在过去的一年组织委员扎实开展协商活动,积极联系服务群众,很好地发挥了履职平台作用。对下来的工作,他要求:一要贴近群众,讲求实效,让委员更好联系群众,客观准确反映群众呼声,发挥其联系服务群众纽带的作用。二要组织委员开展“开卷有益 智汇三农”读书活动,提高委员的履职水平和能力,发挥其学习交流平台的作用。三要根据农业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客观要求,以民生问题为导向,把专家学者请进来,汇聚委员智慧,建真言、献良策,体现人民政协为人民,发挥其协商监督新路径的作用。(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