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机关召开“抓作风、提效能、创一流”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    2023-03-20 09:03: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深化“庸懒散拖”专项教育整治成果,不断提升政协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能力水平,3月17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抓作风、提效能、创一流”动员部署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徐毅出席并作动员讲话,秘书长朱向阳部署具体任务,副秘书长周勇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认识惠州高质量发展、市政协高质量履职对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政协干部队伍的迫切要求,好的机关作风才能形成好的干事创业氛围,抓好作风建设才能提升机关效能,才有创一流的基础,机关各部门要按照活动方案要求,倒排时间,细化措施,务实推进。二要真查实改。要求真务实不取巧,不搞形式花样、不搞“动静场面”,切实把自身工作摆进去,做到既查思想作风又查具体工作,杜绝泛化、虚化,搞不着边际的“空对空”,整改措施要切实可行,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三要围绕中心强履职。要围绕紧紧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高质量推进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专题协商会、协商式民主监督、提案督办等重点任务,以高质量履职为惠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市政协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