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陈东照调研挂点联系项目建设进展

来源:市政协提案委员会    2023-04-07 15:04:46

  为进一步加强对重大项目(企业)的协调服务,4月6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东照带队到惠阳区挂点联系项目(企业)开展现场调研。市政协提案委、惠阳区有关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陈东照详细了解萨瓦运动器材(惠州)有限公司、惠州中诺智慧谷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经营和发展规划情况,并深入在建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他指出,要全面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工作部署,以实体经济为本、坚持制造业当家。要切实做好服务企业的各项工作,精准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企业安心发展、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按照“三年工程瞄准两年干”的要求,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拼经济、拼项目、拼发展”,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