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四级联动 一线协商

来源: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2023-04-26 11:19:16

  4月25日,市政协农业界别委员工作室举行“请你来协商”活动,邀请市、县政协委员和市、县、镇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专家学者及企业家等,围绕“发挥‘双园’集聚效应,推动我市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面对面交流协商,并走访调研粤港澳大湾区(广东·惠州)绿色农产品生产供应基地。市政协副主席林利育出席活动。

  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粤港澳大湾区(广东·惠州)绿色农产品生产供应基地项目,就如何发挥粤港澳大湾区(广东·惠州)绿色农产品生产供应基地的资源集聚优势,辐射带动我市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林利育指出,市、县、镇、企业四级联动开展协商活动,到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是政协委员履职的一种好形式。“双园”建设大力促进惠州现代农业发展,要通过深入调研活动,问需于群众、问计于群众、问政于群众,充分掌握第一手情况。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提高调研成果的时效性和操作性,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实际问题,探索项目与惠州农业农村深度融合路径。要开拓视野,理清发展思路,扩展项目招商和运营模式,创新发挥项目带动作用,积极完善产业链布局,推动惠州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