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黄晓霞带队到仲恺高新区储能电池企业调研

来源:市政协经济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2023-05-04 17:09:38

  4月27日下午,为推进“进一步推动储能电池产业发展”协商,市政协副主席黄晓霞带队到仲恺高新区储能电池企业调研,经济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杨旭波,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能源和重点项目局负责同志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市德赛电池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储能电池企业发展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并虚心听取企业负责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入交流储能电池产业发展形势和未来发展方向。

  黄晓霞指出,惠州作为我省重点布局的新能源电池产业区域,未来发展储能电池产业将面临重大发展机遇,我们要紧紧抓住政策和市场机遇,继续扩大储能电池产业链生产制造环节优势。要积极发挥储能电池“链主”企业以商招商作用,力争引进一批重点上游关键材料企业,同时积极发展电池回收利用产业,打造完善的储能电池产业生态,进一步推动我市储能电池产业发展。(市政协经济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