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领导胡雪平赴博罗县挂点联系重大项目现场调研

来源:市政协学习和文史委员会    2023-05-11 17:21:04

  为进一步加强对重大项目(企业)的协调服务,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度,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1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胡雪平赴博罗县挂点联系的惠州江丰显示面板及半导体设备高端金属材料及部件项目(广东万宏同创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和博罗台铃电动车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台铃科技(广东)股份有限公司〕2个项目开展实地调研活动,市政协学习和文史委、博罗县政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胡雪平一行深入项目建设工地、企业生产流水线,边看边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仔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和项目推进的进度、耐心听取企业诉求。胡雪平对两个项目的建设进度表示满意,他鼓励企业,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建设,早日为惠州高质量发展和构建新发展格局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政协学习和文史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