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农工党市委会发起“肠治久安”工程走进贵州册亨助力东西部协作

来源:惠州日报    2023-05-15 08:56:28

  5月11日,“肠治久安”工程惠州市大肠癌筛查公益项目册亨站启动仪式在贵州册亨县人民医院举行。贵州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贵州省委会秘书长彭丹冰,黔西南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谦,惠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惠州市委会主委陈高燕出席活动。

  陈高燕表示,自惠黔两地结对协作以来,农工党市委会坚持把深化东西部协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常走动、多沟通、快落实”的惠黔协作机制要求,积极响应、主动作为,挖掘资源、发挥优势,在产业协作、医疗卫生协作、村企结对帮扶、慈善公益等领域富有成效。此次联合农工党黔西南州总支共同启动的“肠治久安”工程惠州市大肠癌筛查公益项目册亨站活动,是农工党市委会发挥党派优势、助力东西部协作的生动实践,希望能在东西部协作中,赓续多党合作优良传统,以更强决心、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助力惠黔协作纵深发展,助力黔西南州乡村振兴,为实现“健康中国”战略目标贡献农工党力量。

  据悉,该活动将帮助册亨县群众树立“早防、早诊、早治”的健康理念,推进“健康册亨”建设。(记者侯县军 通讯员段洁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