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民革市委会举办朗诵比赛

来源:惠州日报    2023-05-16 09:27:45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扎实推进2023年主题教育,重温多党合作初心,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5月13日,民革惠州市委会在市文化馆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朗诵比赛。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刘恒蓉参加活动。

  比赛中,来自民革惠州市委会15个支部的选手紧紧围绕“五一口号”发布的时代背景,以“同心跟党走”为主题,讴歌民革前辈与中国共产党密切合作的的优良传统。比赛共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五一口号”的发布,是我国多党合作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民革市委会以诗歌朗诵比赛的方式重温“五一口号”,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了民革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传统,进一步坚定了民革成员砥砺奋进永远跟党走的政治自觉。(记者侯县军 通讯员陈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