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胡雪平带队到仲恺、惠阳调研电子声学企业

来源:市政协学习和文史委员会    2023-05-22 15:50:01

  为推进“打造有影响力的惠州音响和电子声学产业集群”协商,5月18、19日市政协副主席胡雪平带队到仲恺高新区、惠阳区有代表性的电子声学企业调研。市政协学习和文史委主任张海燕、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调研活动。

图一


图二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惠州市雅迪威电子有限公司、乐金电子(惠州)有限公司(见图一)、东声(惠州市)电子有限公司(见图二)、惠州迪芬尼声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在行业的优势、前景规划、发展提质增速面临的困难。通过此次活动,调研组进一步梳理了我市音响和电子声学企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收集了推动我市音响和电子声学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为接下做好相关提案建议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市政协学习和文史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