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民建市委会主题教育培训班在延安举办

来源:惠州日报    2023-05-23 08:41:58

  5月15日至19日,民建惠州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培训班在延安干部学院举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王正印参加活动。

  王正印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民建和延安有着“窑洞对”的深厚渊源,在延安开展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培训班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延安精神,从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汲取智慧和力量,自觉传承民建老一辈的政治信念、高尚风范和崇高信仰,发扬民建老一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坚守多党合作初心,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要扎实抓好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为推动惠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记者侯县军 通讯员王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