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林利育副主席带队赴佛山等地开展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课题调研

来源: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2023-05-24 09:31:59

  5月16日—18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林利育率调研组赴佛山、珠海、中山就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课题开展学习调研。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李舜添以及部分市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佛山南海花卉博览园、花之美兰业、昭日锦鲤、孟吉尔水族贸易有限公司、珠海粤港澳现代农业示范园、中山崖口等农业产业园区和企业,与佛山、珠海、中山等市深入探讨交流了推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和相关的激励扶持政策、具体措施。

  林利育表示,佛山、珠海、中山等市现代农业发展起步早,已产生了很好的规模效益。希望调研组认真吸纳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拓宽思路,增强调研实效,发现问题、研究问题、推动解决问题,为推动惠州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建诤言、献良策。(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