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黄晓霞赴博罗县调研挂点联系重大项目

来源:市政协经济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2023-05-25 15:29:50

  5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黄晓霞赴博罗县麻陂镇开展挂点联系重大项目(企业)调研。市政协经济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杨旭波,博罗县政府、县政协、县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麻陂镇党委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座谈会上,麻陂镇党委政府有关负责同志、骏民食品(广东)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骏民冷链深加工一体化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和发展愿景,汇报了项目建设用地、项目报批、环保配套设施等方面的具体情况。黄晓霞指出,博罗县、麻陂镇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的重要性;要准确把握好有关政策法规,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提升项目建设审批、土地调规、用地报批等工作效率,系统推进相关配套设施建设,确保该项目高质量建成并顺利投产。黄晓霞还鼓励企业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创建自己的品牌,畅通产业链条运行,带动当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为促进乡村振兴增动力添活力。(市政协经济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