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民盟省委会到惠州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惠州日报    2023-05-29 09:15:30

  5月23日至2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广东省委会主委,广东省政协副主席王学成带队到惠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调研,并为民盟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支部“盟员之家”揭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赖建华参加揭牌仪式,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黄晓霞陪同调研。

  王学成一行先后到大亚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亚湾石化区参观和调研,与惠州基层组织盟员进行座谈交流。

  王学成充分肯定了惠州民盟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惠州各级民盟组织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内涵,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围绕惠州加快打造广东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目标任务,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精准建言资政;按照新时代新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弘扬民盟优良传统,引导广大盟员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记者侯县军 通讯员陈导)